股票索赔需要的成本是多少?

         无论是投资还是做生意,每个人在做决定的时候总是免不了要计算一下成本,再确定自己的下一步动向。股票索赔也是一样,那么股票索赔到底需要付出多少的成本呢?下面咱们就来一起看看吧!

股票索赔

       首先是时间成本:半天

       1、获赔索赔信息,与律师沟通是否符合索赔条件,1小时;2、去券商营业厅打印《股票交易对账单》(并且盖上证券营业部的印章),2小时;3、打印律师提供的《委托代理合同》、委托书等文件,签字后将文件和《股票交易对账单》原件、身份证复印件寄给律师,1小时。

       其次是金钱成本

 

      一般诉讼案件会有两项金钱成本:1、诉讼费,法院立案后,会按照起诉金额的0.5-2.5%向原告预收诉讼费,待结案后诉讼费由败诉的一方承担,所有案件均一样,很少有例外。我们代理的案件诉讼费一般由股民直接付到法院(通过银行转账、微信、支付宝等方式),我们不经手;2、律师代理费:此类案件一般是风险代理的,前期律师不收取任何费用,待股民获得赔偿后,股民按获赔金额的比例(比例由合同约定)向律师事务所支付律师费,如果没有获得赔偿,则无需支付律师费。除此之外,律师不会收取任何费用,办案的交通费、住宿费、办案费等,均由律师承担。

 

      最后是心理成本

      证券索赔的流程会很长,一般要一到两年,起诉、法院受理、上市公司提出管辖权异议、法院对管辖权作出裁定、上市公司上诉、上级法院二审裁定管辖权、一审开庭、一审宣判、上市公司上诉、二审开庭、二审宣判、执行。全部流程就是这样,上市公司要是不上诉会快快一些拿到赔偿款。最主要就是要有耐心,相信属于自己的权益一定能拿回来。

立即索赔